搜索结果:高智晟

人权律师高智晟一家通过浮雕“虚拟团聚” 美官员议员谴责中共行径不可接受

中国人权律师高智晟被失踪5年之后,他的妻子耿和只能与他的浮雕“虚拟团聚”。9月20日,位于华盛顿特区的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基金会对华援助协会联合举行记者会,为高智晟的雕塑进行揭幕。这个高智晟头像的浮雕由耿和和孩子们历经两个月亲手制作,用了7000多枚子弹壳,以寄托他们对高智晟的思念之情。

阅读更多

施英:一周新闻聚焦:彭帅“安全”,张展病危,高智晟们呢?外交抵制北京冬奥呼声高

北京冬奥会因人权问题而在国际间面临抵制呼声之际,评论人士认为,张展获得的国际关注远不及彭帅,北京冬奥会应该是迫使中共改变其反人类做法的一大杠杆和契机。与此同时,高智晟等众多在中国被失踪、迫害和关押的异议人士和人权捍卫者的命运被认为亟需更多国际关注。

阅读更多

彭帅“安全”,张展病危,高智晟们呢?冬奥会是可利用契机? 

评论人士认为,张展获得的国际关注远不及彭帅,北京冬奥会应该是迫使中共改变其反人类做法的一大杠杆和契机。与此同时,高智晟等众多在中国被失踪、迫害和关押的异议人士和人权捍卫者的命运被认为亟需更多国际关注。两星期前,谢阳律师在启程前往上海探望张展的母亲之前发现,他的出行健康码由绿码突然变成红码,当局以此为由禁止他出行。

阅读更多

施英:一周新闻聚焦: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失踪4年 高妻: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耿和在推特上发表声明说,丈夫被绑架4年了,4年来,自己没有听到过他的声音,没有任何人和单位证明他还活着,“16年来,我们这个普普通通的家庭,被全世界最黑暗最无耻的政权—中国共产党彻底撕裂。”她称,自己坚持认为高智晟不是被“共产党宣传的有野心的革命家”。耿和称,“他只是在从事律师的工作中,坚守人的良知,把共产党那些反人类的犯罪事实进行揭露,让世界看到中国共产党丑恶的真面目”。

阅读更多

蔡楚:关注失去自由十六年的高智晟律师(推特短文)

2021年8月13日是高智晟律师被中国共产党再次绑架四整年的日子。 耿和的血泪早已流尽。她一度相信高智晟已死于共产党的毒手,然而,她说:“我知道我不能放弃,我们相识36年,结婚31年,我仍然相信,不论天涯海角,海枯石烂,我一定要找到他,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阅读更多

耿和:《8.13高智晟被绑架四年,家属声明》(中英文版)

16年来,你们共产党低估了高智晟的决心和毅力,没有征服他。现在,也将你们正视我的决心,中国自古有孟姜女哭倒长城的故事,我也许哭不倒长城,却有信心让你们这些吸满民脂民膏的政法高官多年所得,竹篮打水一场空 最后,求神看顾我,给我勇气,让我面对中国共产党这群魔鬼!也恳请所有有良知的好人,帮助我,提供更多信息给我,让我早日找到我苦命的丈夫-高智晟!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