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结果:曾伯炎

曾伯炎:招魂江青,是文革复来吗

江青又名李进,乃当年老毛题李进同志照片做的那首滛诗泄出她本名李云鹤的另名,这诗发在当年红色报刋,即:“暮色苍茫看劲松,乱云飞渡仍从容。天生一个仙人洞,无限风光在险峰。“据说此原作乃明人的滛诗。若以毛咏梅的:“俏也不争春,只把春来报。待到山花烂熳时,她在丛中笑。”注者称此诗原赠他上海小姘上官云珠的,引起江青之妒忌,并搞死这电影演员,这些文革秽史,能把江青吹得干净,文革吹得伟光正吗? 文革,对中国人这场噩梦,还想被人做成春梦,只是些奴才逗主子欢心,回潮些旧戏,仿出些旧谱,专制的洗脑,何止洗愚民众,也洗蠢专制者自己!

阅读更多

曾伯炎:追思流沙河〔首篇〕

按:这是我首篇追念他这读书种子与文化遗民的原稿,在追思会上,没念到1/5,便被中止了。不妨公诸于网上。既然北京高层中有读书较丰的老人也致电挽惜他,足见他是文化界这历经千难万险剩下的职业读书人的可贵了。“职业读书人”是他在“职业足球运动员”出世时的自况,不也是这反智反文明尤其反精神文明时代剩下的文化遗民书生的可珍吗?那“一叶知秋”的成语,也可由此縯化为由一人而知此鬼时代了?

阅读更多

曾伯炎:遐思浮想一朿

老夫曾感慨地对中共原地下党一位负责同学说:你们这些脑子觉悟的被肚子饿瘪的快清洗完了。这话说了许多年后,这种清洗仍由混到文凭的在清洗读到文凭的继续着,就是红二代,头脑开化的精英,仍遭头脑浆糊的排斥与打击,若此惯性不变不改,劣胜优败的逆淘汰只会使权力者与文明越来越远,同野蛮越来越近和更劣化。 
请看劣种打击良种被驱逐的红二代蔡霞教授对习近平挑战特朗普必败的预言是:二劣对二优,即习的人劣、制度劣,必败于特朗普的人优与制度优。这些洞若观火的见识,比金灿荣胡锡进的屁话,更震聋发聩吧?据金灿荣说他不说那些屁话,对不住一年上百万的年薪。建议中共申请吉尼斯新记彔,以百万高价买臭屁,够惊世骇俗了吧!可是讲真言金句的蔡霞却遭重手打击,如此爱臭恨香,不是乱世之荒诞之极吗? 
 
 

阅读更多

曾伯炎:追梦自由神的百岁女

王德珖赠的他百岁老姐传记,我惊喜 “自由之神”这最犯禁之词,甚至新版《新华字典》里,对“自由”的注释也被删掉。“自由”还成了网上的敏感词,却被这百岁奶奶,今天当局的前辈在纵情歌唱,想到这首歌,出自那田汉作词,冼星海作曲的《游击队员之歌》当我从心上涌出它的曲调,很自然便追溯到法国革命那《马赛曲》风格,显然冼星海此曲,包括聂耳那作中共国歌的《义勇军进行曲》都是仿的法国《马赛曲》而今天纽约那美国自由女神像,仍是法国的礼赠。令我惊奇的是:自由,今天几乎成了绝对专制禁绝的敏感辞,但在这位1930年代就由成都去了延安的女生,百岁了,仍念念不忘,且作为她的初心大书于自已传记的封靣,在此香港自由横遭国安法没收之际,对我这耄耋老汉是多么鼓舞与咏叹,民族不死的自由梦,竟然仍在百岁奶奶心上呐喊! 我不仅感动了,当专制极权将民主自由禁绝到表面上仿佛在中国大陆快绝种似的,我从百岁的白蕾老人的传记仍读她的纵情歌唱,这公开的歌唱上亿万人心里暗暗的歌唱汇合,绝对是冲垮红色专制王朝的巨流,而这巨流正由北美、西欧与印太巨流汇合,我相信:白蕾的百年自由梦,才是中囯梦与人类梦,那些一党一家之私编造的,仍属一梦黄粱之可笑耳!   
 
 

阅读更多

曾伯炎:造假王国里的真假、是非思辩录

这年头,假话、假货、假文凭等造假的流行泛滥,闹到爹,也有假了,只妈,是真的可信。且奇葩得說真话,挨打受惩,讲假话,则受褒受奖。还不是小奖,可大奖到戴簪缨穿皇马掛品级的委员,这种制度,不病入膏肓,这种社会,不是优败劣胜的衰落吗? 
另一靣,港人又用钞票去争购黎智英出版的《苹果日报》由日发行7万,增印到50万,仍然卖光。读者说,就是专制禁报禁成一张白纸,他们依然购买!这坚挺,又使施暴者惊恐吧? 
这些行为举止,岂不说明:用大陆专制打造的“香港国安法”反而令中南海的肉食者更不安吗?看来,就是你们把黎智英像刘晓波那样关死,他也活在人们心中!  
 
 

阅读更多

曾伯炎:掘党史荒诞事,现腐恶根系谱

最近,清华教授许章润的檄文“愤怒的人民不再恐惧”与“世界文明大洋上的中国孤舟“等文,触到当局敏感而粹弱神经,官方养的百万御用笔杆,只会写马屁文字。连文革梁效写大批判那类左棍子文章的笔杆,也没有了,只能重复警察污硕士研究员雷洋嫖娼故伎,去整许章润教授。
当老夫一听用诬雷洋嫖娼法,去汚许教授,就笑了:毛泽东整人,还以“右派”“走资派”等为借口。现在整人,只能胡诌“嫖娼”的流氓烂招了。不也反应他们黔驴技穷吗? 

阅读更多

曾伯炎:骚言杂语说世乱

由老毛的反智再鼓动大老粗们紧跟反智,构成的伪崇高假英模以致被林彪总结的:不说假话办不了大事的假话王国,祸害华夏民族智力衰歇,难以创新,乃至不以盗窃为耻,不说假话难活,这种国情民风,怎能不与美国人的基督诚实与契约文明对立矛盾哩!
记得拨乱反正那年,巴金提出讲真话,居然有个左派诗人朱子奇发谬论反驳他:真话不等于真理。照此逻辑,假话更像真理了。足见其党性扭曲人性后,幼儿园教的第一课诚实,也没了。70年深化红色假话王国,岂非纸牌屋与纸老虎,任何一句真话也像火星,不会引燃烧灰飞烟灭吗?
 

阅读更多

曾伯炎:申纪兰现象的辩识与思考

申纪兰死了。她这低文化高官龄的怪胎,政治风浪倒下众多人物她却是不倒翁的现象,蕴藏着的历史奥秘与与官场经验,应是典型事物集中于她这典型人物吧?
事实还告诉人们:申纪兰这种奴性深入骨髄的老奴,还树为山西妇女楷模,由她任省妇联主任多年,不仅享受厅级官僚红利,还孕育出家中一窝红色官僚。他们是此专制王朝依附的骨干了,还不死心塌地去表忠吗?
申纪兰这奇葩标本去世了,她留下的故事,还是红色王朝奇葩历史的史料。读罢宫廷中残酷的权贵较量,再看看基层的丑俗表演,也可供写《二十年目睹之怪现状》吴趼人那类作家,今后去写七十年目睹之怪现状了。老夫正借申纪兰来舒心中块垒,走笔抛砖引玉,忽见北京全国人大代表常委会紧急开会,赶在“七一”前一致通过港版国安法,仍无一投反对与弃权票者,岂不个个都如申紀兰一样,没一个代表人民,都代表党魁习主席的意志吗?她申纪兰死了,魂,不仍附在这些人大代表身上吗?留此存照,供当代与后世谴责吧!
 

阅读更多

曾伯炎:宅家的纵思横想札记

权力,也是鴉片、海洛英等毒品,会吸上瘾,70年,积累几代的毒瘾,就更难戒了。北韩金家王朝毒瘾传了三代,造成的畸形图是:两千多万民众,尽瘦骨嶙峋,喂肥只一个君王,比猪更肥。还称金太阳和无敌大将军,却像老鼠,躲藏地洞,逃避定点清除。这种一个暴君的天堂,千万人的地獄,仍称为社会主义,可笑!连姑父也作仇敌灭绝,可恨!民众饿得拚命脱北,几十年不变祸国害民,与中共仍哥俩好。可是,金三却教训他臣民说:朝鲜与美帝之仇,不过几十年,与中国之仇,上千年!岂不又应了古训:碗米养恩,斗米养仇?
这是当前铺天盖地宣传美帝亡我之心不死时,对比出的荒诞洗脑愚民。
中共党史有两个拍马最成功又最失败的典型,值得今日马屁精马屁虫们记取:一个是刘少奇,一个是林彪。毛泽东思想是刘少奇在七大首创。但刘少奇却惨死于文革那毛泽东思想登上神坛。活学治用毛思想与推行毛语录洗脑又是林彪倡导的。但林彪仍惨死于毛思想登上他提出四个伟大的顶峰。而且这两个拍马高手都爬到接班人的二把手地位,仍老命难保。
这制度型的黑社会体制里的无序残酷斗争,斗出两个典型,给今之马屁军们参考! 
 
 

阅读更多

曾伯炎:郝海东现象解读

有人认为郝海东这种体育精英要摇身变为政治精英,他的宣传效应高于实际操作能力。笔者认为,放眼看:孙中山是学的医科,也非政治系出身,却成了革命领袖。里根是电影演员,仍成为瓦解苏俄的冷战高手。商人出道的川普,他任总统,不仍使奥巴玛与克宁顿等也逊色吗?在认识中共邪恶上,郝海东可能比华尔街那些吃利大鳄看得更深更透哩?但愿郝海东在足球上的破门高技,转化为另一种临门一足,也踢破红色专制那铁门!
当海外民运力量被中共渗透挑拨分裂,处于低迷,但愿渗入郝海东这新的因素,受到震奋与鼓舞!祝郝海东与叶釗颖在又一波民主潮流上,成为新的弄潮儿,开拓出吾国民主的新局!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