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结果:铁流

铁流:三寸金蓮与爱国风

而今爱国這一词, 出自砖家狗狼窝。 星火造谣诉莫言, 百万之众如山河! 莫言诉倒诉魯迅, 茅盾巴金跑不脱。 我为华夏洒热泪, 傻屁到底干什么?

阅读更多

铁流:情寄温哥华茅于轼先生

茅于轼先生是个温和低调的知识人,对中国的经济发展,有很好的观点和建言,可仍被当权者容不得他,几年前关闭了他的一切言论的通道,封闭了他的天则经济研究所,把他逼走到了海外。他年长我四岁,今年整整95岁了。去国外生活于他是无奈之举,是悲痛的。对我而言是少了位具良知的兄长,于国则是少了位敢于说真话的有用之人才。

阅读更多

铁流:新年里台湾的新希望

当今的台湾就在于他们终于迈过了这个鲜血铸就的障碍,跨过了人头建造的桥梁,进入了契约政治时代。 台湾的政权更替,是以所有社会成员公认的规则进行,所有的政治精英,被选举程序所制约,选举结果由选举程序背书,跳出了国家暴力,跳出了领袖意志。 台湾,真正跨过了华人两千年来,丛林杀戮魔咒法则。这是何等的了不起,又是何等的幸福! 祝贺台湾大选成功, 开创了中华民族真正的新希望。

阅读更多

铁流:杀头也心甘

而今进入大时代, 难找工作难挣銭。 百业萧条囊如洗, 实话实说全真言。 改革开放就是好, 但愿此诗天下传。 飞越千山入禁围, 纵是砍头也心甘!

阅读更多

铁流:盼望回归改革

而今进入新时代, 难找工作难挣銭。 百业萧条囊如洗, 实话实说全真言。 改革开放就是好, 但愿此诗天下传。 飞越千山入禁围, 纵是砍头也心甘!

阅读更多

铁流 : 近日诗文两篇

苦难是人生一笔宝贵的财富,高禄厚禄是奴才二字的缩写。不整人不害人绝对当不了官,這是马列主义政治的传统! 整整九十的铁流老头,现今儿孙滿堂,欢欢乐乐过着幸福生活。女儿女婿在美国创业打拼,儿子儿媳在成都发展。不靠谁的脸色吃飯,更不依附组织生存,一个个都是独立的人!

阅读更多

铁流:台湾是东亚地区民主自由的灯塔

“台湾问题”是大陆一面之词。台湾有什么问题?答案是:台湾像人一样,很健康,没有问题。 台湾是东亚地区民主自由的灯塔,是人类“四大自由”原则开花结果的地方。 台湾的现政权是把台湾人当人看的政权。台湾人的福利待遇,处在当今世界前列。有人说“解放台湾”? 我看还是先解放你自己吧! 台湾的政治文明是当今文明世界、自由世界、民主国家的模版。

阅读更多

铁流:纪念“9·18”92周年

我听后仰天哈哈大笑,对,我说了美国好,美国伟大,从不改口,如当局认为我是美国间谍就来抓吧!活到這把年龄,说真话还怕抓么!来吧,我在街子铁流水榭茶楼呆着,等着,哪天来先告知一声,我换件衣服,剃下胡子好吗?既使来抓我,我仍会说:美国好,美国伟大!反美的人是傻屁,疯子,神经病。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