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劲松律师按计划准时到沂南法院

蔡楚


(2006年7月20日)
    
博讯快讯: 李劲松律师按计划准时到沂南法院

    6月27日脱离山东进入江苏时李劲松律师的照片
    
     博讯根据19日李劲松律师晚间的短信报道,李劲松律师自19日上午九点半左右将要求会见陈光诚的材料交给沂南县看守所后,从下午两点半在看守所直等到五点才开始和陈光诚的会见,六点十分左右会见结束。这次会见主要是听取光诚就检察院提交法院的多份证人证词中相关事宜真实性的详细意见。
    
     李劲松律师信中表示,光诚的健康状况及精神状态都还好。在看守所等待会见光诚期间,李律师于四点向沂南法院的于洋法官打电话问他明天的开庭是否真的取消了并要求法院今天出具一份“明天的庭审因检察院提出还需要补充证据而取消”的书面决定通知给律师。于洋法官答复说不用给书面通知但他可保证明天绝对不会开庭。
    
    李劲松律师认为,为慎重起见,加上会见时陈光诚称并没有接到过明天不开庭的通知,所以决定20日上午八点半准时到沂南法院。
    
    李劲松律师发现19日一直有两辆无牌车在跟着他们一行,考虑到之前对李劲松律师下手的流氓恶势力至今仍无一被缉捕归案,李劲松律师决定今晚即离开沂南县到临沂市住。
    
     (记者:蔡楚)


 


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www.chinamz.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