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起走出监狱 


黄琦


(2006年07月13日发表)

    
    [ 作者:黄琦 来源:六四天网 更新时间:2006-7月13日]
    

    【六四天网7月13日上午10讯】
    
    2006年7月13日上午9时,六四天网得到消息:备受关注的中国泛蓝联盟成员张起先生已经走出监狱.泛蓝联盟成员不少长远前往迎接.
    
    笔者第一时间与张起先生通了电话,他告诉我,里面的日子还过得可以,同时,他感谢海内外所有关心他和中国泛蓝联盟的朋友们.
    
    张起入狱后,泛蓝川渝成员张蓝迅速向六四天网求助,稍后,孙不二先生也与我们联系。六四天网迅速启动了紧急救助机制,并在第一时间发布了[天网快讯:泛蓝[红岩聚会]参与人遭拘留]。博讯、自由亚洲电台、大纪元、泛蓝网、维权网、希望之声电台、民主论坛、新世纪新闻网、明报、看中国、多维等各家新闻媒体迅速予以高度关注。
    
    6月23日,我们通过各家新闻媒体发出了[马英九主席救大陆泛蓝兄弟一把]的苦苦哀求,台湾新闻界关心中国大陆人权状况的热心人士迅速把这篇文章贴上了马英九网站,并立即开始运筹台湾方面的救助。
    
    其间,台湾中央广播电台,林保华先生等寄予了不懈努力.
    
    台湾民进党收到我们和大陆朋友的求助后,展现了关注中国大陆人权的高风亮节,立即发表声明呼吁共同帮助张起,得到海内外高度评价.中国民主党等各党派,立即发表公开声明,支持民进党关注大陆人权民主进程.
    
    这是整个张起事件的最大亮点!

(记者:蔡楚)

 


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www.chinamz.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