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批律师从山东返回

曾金燕


(2006年07月12日发表)
  
     July 11

    第四批律师从山东返回
    
    李劲松承办陈光诚案最新工作报告:(发稿时,律师正在回来的路上。)
    今天上午10:00至11:00,我一个人会见到了陈光诚.光诚的健康状况及精神状态看来比上次要好.
    
    今晚18:27分,我坐京g12106号北京高客返京至泰安段花园饭店(在中央储备粮泰安直属库附近)吃饭时,发觉有一黑色桑塔纳及另一面包车竟然从沂南一直跟踪着我们到这里!我真有点担心临沂流氓恶势力这次是由于"知道光诚今天托我一定要向中央政府领导报告临沂相关贪官污吏长期残酷报复迫害他的行为",故想将魔手伸入北京来阻止我对我下手灭口.
    
    为防万一,我现决定公告下列我拟代光诚控诉的人和事:
    一、今天光诚明确指控除几十个被雇自去九月起至今非法长期守在光诚家门口及村口暴力限制光诚一家行动自由的流氓地痞外,对他有过非法侵权言行的还有:临沂市副市长兼临沂市公安局局长刘杰(音)、双喉镇司法干部李先干、副书记夏发田(音)、副镇长赵峰(音)、副书记张健(音)、沂南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副市长兼临沂市公安局局长刘杰(音)、双喉镇司法干部李先干、副书记夏发田(音)、副镇长赵峰(音)、副书记张健(音)、沂南县公安局治安大队长刘善元 (音)!
    
    二、今年4月2日前他是被非法拘禁在沂南县维多利亚度假村.4月2曰后至六月被正式送进沂南看守所之前,他是被数十个他一时说不清名字的镇和公安局工作人员非法拘禁在民警培训中心!
    
    三、3月12日至3月14曰,沂南警员对他实施酷刑三天不让他睡觉.他为此曾绝食绝水抗议这些警察败类丧天良的暴行!如果,我今晚或明天真被灭口了.则烦请您:代我向胡锦涛主席曾庆红副主席温家宝总理反映上列事项!
    
    并此,深深祝福:您及我们的所有亲人健康!平安!开心欢度每一天!
    
    补充10日工作报告:
    7月10日
    第四批律师和友人抵达山东
    昨天晚上3位律师、3位陈光诚的友人(含胡佳)出发去山东。
    今天中午胡佳见到袁伟静,谈话不到半小时,被村委以及花钱收买的流氓30多人围攻,袁伟静被警察拖到警车带走。至晚上九点,袁伟静没有消息。
    为了准备17日的开庭,律师要求会见当事人陈光诚,但是遭到拒绝,没有见到陈光诚。
    
    下文是李劲松律师今天上午发来的手机短消息。
    
    李劲松律师承办陈光诚案工作报告:自六月二十七日我向沂南县警方
    
    <报案控告当地流氓恶势力在相关警员纵容下猖狂"公然掀翻光诚辩护律师的汽车、封锁全村路口阻挡律师进村见光诚家人和知情村民、当着四个警员的面殴打律师、抢劫律师的摄像机"等恶行>
    
    后至今,我没见到沂南县公安局对此报案有任何反应,却于七月七日接到了沂南县法院陈光诚案定于七月十七日开庭的意外通知.
    
    七月九曰晚上我决定启程再冒着生命危险去一次山东沂南.
    
    我知道二十七日对我下毒手的流氓恶势力还在沂南逍遥法外还可为所欲为.但我必须完成任何一个有基本职业道德的律师都一定会做的工作: 到法院查阅复制起诉书等指控材料、到看守所再次会见陈光诚就起诉书指控内容听取其全面辩述".
    
    今晨我收到短信:村里所有路口全部封锁外人很难进入男女打手都已到位可谓大敌当前森严戒备.听说还有些打手去了车站.
    
    咋天下午,我将一封二十八页的致胡主席曾副主席温总理的长信寄给了温总理并将其在凯迪网"随意而言的博客"上公告
    
    .要是我这次沂南之行被原平顶山市委书记李长河式的地方贪官污吏所雇流氓恶势力害死了,则此长信就是我的临终遗言.在此 ,向所有真心关切我和光诚安危的亲人和朋友们深致谢意和歉意!向和我一同涉险前去沂南的战友李苏滨张立辉以及"其他悄悄在我们身后执意要陪同保护我们安返北京的朋友们"深致谢意和歉意!
    
    
    最后,让我们共同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我们的人民安居乐业!
    
    
    7月11日更新:
    昨天下午13:30被传唤到沂南县双堠镇派出所的袁伟静,到晚上20:30被释放回家。传唤原因是涉嫌 “故意毁坏财物罪”和“聚众扰乱交通秩序罪”。
    
    陈光诚案件17号开庭-改为20号开庭
    7月11日更新:接到法院通知,开庭时间改为7月20日上午8点30。不知道到时还会有什么变动。
    
    今天上午接到通知,陈光诚案件定于7月17日开庭审理。详情请联系滕彪博士:13241918519,李劲松律师13691124988。
    
    Add a comment
    10:25 PM | Permalink | Trackbacks (0) | Blog it | 亲友支持

(记者:蔡楚) [博讯首发,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www.chinamz.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