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劲松承办陈光诚案

 

被数十流氓围殴、抢劫的紧急报告


李劲松

 

 
(
2006627)


发布时间:2006-6-27

因听说陈光诚已被批捕,但我却至今连逮捕书面通知复印件都没有见到,于是今天下午1230左右我和李苏滨两人自驾车到了205国道转向陈光诚家营后村的 路口,要去光诚家找袁伟静落实此事或复印逮捕通知、商议取保候审等相关事项。

但刚到路口,就被几个女流氓用力堵住车门不让我下车。我多次报警并带在车里等待警察。这数十个男女流氓竟然用力将我们的车向右掀翻了!在警察到来之前他们 又把车推回原状,但右侧车身已多处伤痕。令我愤慨伤心至极的是:四个警察到来之后在我向警员现场指证仍滞留在场的数十个堵门掀车暴徒时,其中几个男流氓当 着四个警察的面抢走我的摄像机,挥拳砸我脸部并用车门挤卡我的躯体,至我右下唇伤肿,眼镜被砸落地。

之后其中一个暴徒当着四个开着Q1931号警车过来的沂南警员的面,带着从我手中抢走的摄像机,骑着一辆摩托车离开现场。我当即要求在场警员赶快去抓捕这个现行抢劫犯!这四个警员却无动于衷竟然眼睁睁地放纵这数十暴徒一个个从容离开现场!——李劲松律师的短信

之后,李劲松律师被带到公安局,目前失去联系。

此次所去4人均已关机;失去联系,请关注!

电话号码:

双堠镇派出所:0539-3711006
沂南县公安局:0539-3222022
临沂市公安局:0539-8314552

(
蔡楚) [博讯首发,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www.chinamz.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