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侮妇女,可耻!(组图)

曾金燕


(2006年6月22日)
    我站在跟踪的警察车辆前

我站在跟踪的警察车辆前2006年6月21日
    
    我站在跟踪的警察车辆前



2006年6月21日,我对着跟踪的便衣警察所在的车辆
    
    我站在跟踪的警察车辆前



金黄色为我的车,灰黑色为跟踪的便衣警察的车,他们的车堵住了我的车出去的道路,摄于北京家中2006年6月20日
    
    
    我首先声明,今天发生的事情,是我的个人行为,是一个被无故欺压者的本能反抗。
    
    早上外出上班,我抱着侥幸的心理:今天他们该走了吧,不跟踪我了吧,我该放松了吧!可是下楼希望就破灭了,便衣警察的车子正对着我家所在院子的大门,我开车离开家,两辆车一灰一白跟上来。走到北关环岛附近堵车堵得厉害,我下车走到紧贴着我的车子跟前,看每一辆车的车牌确定是否和昨天的一样。车子里的人很慌张,把遮阳板放下来,不让我看他们的脸。
    
    中午吃完午饭我拿着背包从办公室下来,那帮便衣警察没有意识到我这么快又下楼,直到我走到车子跟前,才惊慌失措地遮掩,可笑的是,副驾驶位置上的便衣,手里举着扇形的扑克牌,想必当时他们正在玩扑克。
    
    下午我做了泡沫塑胶的牌子,上面写着"欺侮妇女,可耻(Shame, to insult a woman)"。如果便衣警察再如此步步紧逼跟着我,我必然反抗。
    
    国保的便衣警察还是紧紧地跟着我,我没有办法,下午见了朋友,一起吃完晚饭走出餐厅,看见车子停在门口,我拿出牌子,什么话也没有说,站在车前让对方看见牌子上写的字。司机启动车缓缓地一次又一次冲撞我,我站不稳了,可是竟然一点也没有害怕,依旧默默地站在,让他们看见我写在牌子上的心中的想法" 欺侮妇女,可耻"。
    
    我觉得一切莫名其妙,不知道为什么。我报警吗?报警可以让跟踪者远离我吗?没有人可以替我解决问题,除了我自己。我的丈夫帮我拍了照片,我只是不平则鸣,我不知道有没有更好的办法,驱逐这叮着肥肉的苍蝇一般的跟踪者。
    
    晚上袁伟静给我电话,告诉我她焦急无法入眠。因为陈光诚的妈妈今天开始腹痛、呕吐,看守软禁她的便衣,就是不让陈光诚的母亲到医院就诊,推脱要向上级领导请示,说明天可以带老人去医院。刚才再通电话,依旧腹疼、呕吐,老人说心脏也开始不舒服,可是还是她还是被禁止去医院就医。这是什么世界?我的眼泪掉下来。
    
    
    --
    金燕
    MSN: zengjy337@hotmail.com
    Email: zengjinyan@gmail.com
    Blog Address: http://spaces.msn.com/zengjinyan/

 


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www.chinamz.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