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局全面干扰郭起真案件

 

周永康必须悬崖勒马()

黄琦


(
2006616)

   
    
    
作者:黄琦 来源:六四天网 更新时间:2006-6-16
    
    

郭起真


    
郭起真见证严格执法
    
     2006
512日夜, 沧州市当局强行带走重伤在身的郭起真先生。1个多月过去了,口称依法治国的当局,不仅置举世公认的人道主义原则于不顾,置海内外舆论于不顾,继续关押重伤在身的郭起真先生,并且,全面使用非法手段干扰所谓郭起真案件的正常进行。
    
    
众所周知,郭起真先生是中国网络民间维权的先驱,曾经无私地帮助中国不少冤民争取宪法赋予他们的基本权利。如今,重伤在身的他却身陷牢狱,蒙受不白之冤。
    
     2006
613日,在民主前辈任畹町先生、林牧先生领衔发起的的联名呼吁谴责政治迫害 请为郭起真伸出温暖的手中,数十名维权人士一致指出:
    
     “
在这12年中,郭起真遭受了残酷的打击迫害,但为了维护个人的合法权益,为了一个公道,也为了维护法律的尊严,特别是为打入死牢的王兰歧兄弟和崔洪涛这 样的无辜百姓讨还清白,四十四次进京上访,耗资十几万,四次在网上卖肾。12年的长期迫害,使他们家非常贫穷。郭起真的被捕更使这个家庭的贫穷雪上加霜。
    
    
    
就在呼吁发出的同时,我们从知情人那里了解到,610日,当郭起真的律师李建强先生等到达沧州车站时,3辆警车即开始了跟踪。其后,李建强和助手在沧州的整个活动期间,警察进行了全面跟踪,当地还大量派员跟踪赵长芹女士、以及郭起真儿子及其他亲属。
    
     6
10日,李建强律师和助手前往检察院,要求在会见郭起真的请求上盖章,有关人员说:案件没有转过来,之后又说,内勤不在。
    
     6
11日,李建强律师和助手再次前往检察院,有关人员说:案件过来了,办案人员不在家,在家也不给你盖章。
    
    
李建强律师和助手在当地多次无助地来回奔波于公安局、看守所、检察院之间,遇到的都是一些头戴国徽的执法人员。这帮人在某种势力的指使下,故意制造障碍,违法干扰律师合法办案,致使正常的法律程序无法进行。直到14日,才在完全无望的情况下离开沧州。
    
     6
15日晚上9时,我与李建强先生接通了电话,完全验证了上述情况,李先生告诉我:这帮人无聊透顶,我的2台电脑也被侵入了病毒而无法使用,上网帐号也无法使用,仅仅修理费就要化23千元钱。
    
    
同时,李建强先生还说:我准备电脑修好后,给河北省检察院、河北省政法委写信,反映律师办案过程中出现的各种违法问题。
    
    
今天凌晨,我再次通过电话0317-8950095与郭起真妻子赵长芹女士联系,验证了上述情况:
    
    
赵长芹女士在电话里再三对我说:我得到内部消息,他们故意抓老郭,不给他治疗,他们要在监狱里整死老郭
    
    
    
可以看到,被国际人权组织记者无国界称为人权活动家的郭起真先生入狱以来,发生了种种非法阻碍律师合法办案,跟踪骚扰郭起真家人的劣行。即使赵长芹女士到建设银行取天网义工汇去的捐款,也有公安始终跟踪骚扰。
    
    
综合体制内外各种消息,迫害报复曾于2000年在成都天网寻人事务所做义工的郭起真、阻碍律师合法办案,是一个有组织、有领导的集体违法犯罪行为。
    
    
    
发生这种情况,负责全国公安政法工作的公安部长周永康是脱不了干系的。
    
    
此人不仅在历史上劣迹斑斑,现在,依然摆出一副破罐子破摔的架势,继续残酷镇压反腐败人士、维权人士和法轮功练习者。
    
    
    
早在2000年,周永康在担任四川省委书记期间,就置全国数万走失人员和亲属的利益于不顾,悍然关闭了天网寻人网站。
    
    
     2002
1211日,海外著名评论家凌锋(林保华)先生在大开杀戒前的强烈信号──中共公安首长调动中指出:
    
    “
周永康被派到中国人口最多的四川省后,对异议人士镇压绝不手软,所以他很快从十五届中央委员升到十六届政治局委员。他的主要"政绩"是在2000六四前夕逮捕了天网寻人网站负责人黄琦,至今不审不判,生死不明。对法轮功的镇压也较其他省残酷,所以2001年他来美国时,被法轮功在伊利诺州法院起诉,落荒而逃。
    
    
    
凌锋先生在200654日再次指出:
    
    “
黄琦是四川人,抓黄琦的就是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按理父母官应该爱民如子,但周永康却因对黄琦,对法轮功、对四川藏人的佛教学院残酷镇压而立了 大功。上任公安部后,周把他的四川经验推广至全国,在网站方面抓的人越来越多,刑越判越重,黄琦五年,师涛十年,似乎最少的是七年,动不动就是煽动颠覆
    
    
种种劣迹,我们就不在这里一一罗列。
    
    
我们天网义工本着尊重胡锦涛先生提出的构建和谐社会的亲民号召,愿意以和解和宽容的态度对待历史问题,继续我们的人权工作,争取全民族没有失败者的胜利。
    
    
但是,停止迫害是我们无可争议的底线!
    
    
在此,我们强烈要求胡锦涛主席、温家宝总理能够按照举世公认的人道主义原则,兑现构建和谐社会的亲民口号,迅速制止周永康及其手下侵犯郭起真和亲属人 权,违反中国宪法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行为,依法办理所谓煽动颠覆国家政权案件,还重伤在身的郭起真先生一个公道!

(博讯 boxun.com)

 


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www.chinamz.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