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碑林区环南社区居民

 

堵路抗议断水四天

 愚夫


(2006616)

博讯北京时间晚920分最新消息:该居民区供水已经恢复。博讯记者电话采访了当地居民,据称因为堵路引起关注,在区政府干预下,供水已经恢复。

居民堵路抗议断水四天

环南社区居民堵路抗议断水四天
    
    
西安市碑林区环南社区的数百居民615 日上午8,涌上小区北边的环城南路,阻断了这条横贯西安东西的交通要道,抗议这个小区在盛夏时节遭停水四天,上访街道办事处和区政府无人查处。堵路使过往的车辆不得不绕道行驶,造成交通阻塞和事故。
    
据堵路的居民们介绍,这个小区的居民一直按时如数地缴纳水费,但街道办事处指派的收费员不知把水费弄到哪儿去了,供水单位说已欠了十几万元的水费,6 12日起停止向这个小区供水。目前西安的气温达34度,一千多居民吃不上水,无法上厕所,苦不堪言。居民们紧急向街道办事处和区、市政府反映,三天时间问 题没有得到解决。收水费人员不见踪影。打电话给宣传单位,有的宣传单位根本不敢来,有的来了,进行了采访,但是在报道中把基本问题都删掉了,净拣政府好的 说。    

    
愚夫

    2006
615

 


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www.chinamz.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