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在新、张鉴康浙江会合办案

 

惊动三地四方公安

自由发稿


(
20060611日发表)


    
广西的杨在新律师和陕西张鉴康律师应民运人士薛振标的邀请并经当事人应雄伟的妻子唐文英的委托,到浙江的温州平阳县帮助应雄伟打官司。杨张会合浙江惊动了广西陕西浙江三地的公安,估计公安部也参与协调指挥工作。
    
     7
日早晨,杨律师从广西的北海坐飞机到深圳,再转机到温州。一路上都有便衣跟踪.杨律师到达温州机场后,是薛振标和唐文英及司机王文东三个人接机.杨律师 一行四人开车离开温州机场后,就发现有可疑车辆跟踪,车号是:C66176 C75970。为杨律师开车的司机的王木东(手机号码为:130919866560),就故意开车绕来绕去,最后还是把跟踪的车辆给甩掉啦。下午温州市 苍南县的国保就到薛振标的家里找薛,调查杨张两律师到温州的目的。第二天,杨律师和薛振标去温州机场接张律师,在路上薛振标接到他的公司的员工打来电话, 说当地的劳动部门到公司来找薛振标办什么法律手续,要求薛要赶回广西的南宁。张律师出机场后与杨等人在返回苍南县龙港镇的路上,张律师又接到陕西的国保大 队的队长打来的电话,说要到浙江的温州来找张律师。

      
此次杨、张律师在浙江会合,是为薛振标的朋友的朋友应雄伟因涉嫌故意伤害被平阳县公安局刑事拘留一案。张律师8号下午即赴平阳县公安局办理律 师会见手续,被该公安局的人员踢来踢去的找这个部门找那个部门。9号一早张律师才张终于将律师会见手续提交给该县公安局的预审科,但下一步能否顺利会见还 是个未知数,主办人对张律师及在场的委托人讲,五天之内向上级领导汇报再给予答复,如果不涉及国家秘密才准予会见.杨张这几天在等侯该公安部门安排会见的 漫长时间里,将在当地一些地方旅游及广泛地与当地的各界人士会面交流.杨张两律师已经先后会见了胡贤焕律师和程凡先生。杨张现住在苍南县龙港镇宫后路 157-161号金辉宾馆502号房。电话是:0577-68605336.手机:13517898996.13384916864. _

(博讯自由发稿区发稿)

 


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www.chinamz.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