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六四与六四拯救



逸风(河南)

 

 
(
20060608日发表)


    
今日,是圣灵降临的节日,也是六四17周年的日子,就是这个特殊的日子,我接受了进入基督教的洗礼仪式。
  
    
接受洗礼是我一直盼望的,但是需要主的成就,需要神来为我预备。今天,主说,这事情成了。于是我就接受了洗礼。
    
    
17年来,我所经历的精神的炼狱和苦痛,在今天是一个了结。因为今天,我终于重生和得救了。感谢主对我的恩典。上帝一直在拯救我们,拯救我们的中国,使得中国走向一个全新的民主的国度。这个过程一直是上帝的做工。不过是很多人并没有觉悟而已。
    
    
除了神的道,别无他法胜于这个世界。64是一个很多人在心理精神上难以逾越的坎。我曾经也是如此的心境。因为,毕竟,带有仇恨的内心一直在诅咒在怒目而视这个肮脏且败坏的世界。曾经,我的内心因为ZG在世界舞台和国内舞台的拙劣表演而自得其乐,曾经因为一次次对国内人民欠下的更多的血债而丑恶地偷着乐。我曾经那样地诅咒ZG,我愿意和他一起变老,一起死亡,一起殉葬。
    
    
我曾经因为克拉玛依的火而流泪,因为沙兰镇的水而痛哭失声,因为看着更多的鲜活的生命在各种人治的灾祸里损失而愤恨。我是这样的脆弱和无奈。我不能做什么,只能写几篇悼文而已。
    
    
但是我现在转变了,是神改变了我,神的灵进入我的心里。我知道很多事情都是神在做工。神要中国在一次次的苦难里警醒自己,要那不信的得信。
    
    89
发生了,那年太早,因为上帝刚刚来临中国,很多人难以成就大事,上帝需要做更完美的事工,而不是把上帝的国建立在沙滩上,而是要建立在磐石上;所以,上帝叫你失败,叫被魔鬼挟持者欢笑。因为,上帝知道,你们这些愚妄的人还不能担当神的重担。需要更多的历练和心灵的磨难。六四之后的很多思考的人,在这个反思的道路上行走,然后上帝又拣选他们做更大更多的事工。远志明、张伯笠等就是上帝拣选的人。正是由于他们,神的国度向更多的中国人显现。
    
    
中国还没有反思文革,还没有把那个湖南的被恶魔驱使的使几乎每位中国人的家庭里都欠有血债的人的腐尸从水晶棺里拖出来。中国还没有全面开始反思六四,还没有有勇气站立出来为那些失去亲人的母亲道声歉,其实我们的要求并不高。我们需要的是你的悔改。我们需要的是你认识上帝,需要你知道头顶三尺的神灵是不可亵渎的。需要你改正自己的错误,而不是坚持你的错误。需要你敬畏神,而不是再逼迫神的儿女。你应该知道你的错误,所以,你必须悔改。
    
    
你在很多时候,喜欢使用的就是你的暴力。就如同一个不懂事情的粗鲁的孩子一般。这样的粗鲁的孩子是因为没有得到良好的家教,没有顺服神,不认识主,其实更大成分上,使用暴力其实是你内心的虚空精神软弱的具体表现。只要你悔改了,顺服神,敬畏上帝,一切都是好的。因为,上帝的胸怀是大的,他最喜欢的还是回头的浪子。如果浪子能回头,神绝对是喜悦的,比我们还要喜悦你。
    
    
我知道你一直在背离神的道而行事,所以一直不顺利。背离神的道路是撒旦的道路。是愚妄自大者失败的道路。上帝现在已经来道中国,正在拯救和做工,正在拣选人。上帝可以拆毁也可以建造。上帝知道什么应该拆毁什么应当建造。上帝是万能的,无所不知的神。
    
    
而你们愚顽自大者如何能明白呢?
    
    
看这个世界的社会政治、人文文化、文明法律之类的一切的一切都是上帝所造的,是上帝所拣选的人所造的。政治宗教在人类的发展历史上从来就没有分离过,你可以研究一下宗教历史。神对人类社会的做工是一个持续不断的过程。从来没有间歇。也永远不会间歇。
    
    六四
这个词汇不可能被人为地抹煞,也不可能被人为地夸大和缩小,六四是上帝在中国做工的部分。是要当时中国难以成熟的民主自由人士清晰地认识自己,让更多的人认清人本身的罪性。
    
    
自然界的确可以给我们以大的启示,可以洞悉神的奇妙安排。社会人生也的确给我们以启示,可以领略神的大能。所以,宗教和社会人生的发展是难以分开的,尽管信仰是个体的内心的事情。
    
    
耶稣说∶我对你们所说的话就是灵,就是生命”(约翰福音663)。真是很神奇,当那些在你心里所生的道与日俱增,你就可以从撒但手中夺回更多权柄。面对那些熟悉主的话、按主道而行,并能以神的道来敌挡各种攻击、跨越各种障碍、解决各种问题的人,魔鬼也拿他们没办法──这些就是通往胜利之路的一把钥匙!不要只主的话,要每天将之在心里,这样你就会得著从未尝过的祝福。
    
    
这样的日子真是平安,因为在主内绝对平安。
    
    
拯救六四意味着神的拯救,是神的做工,希望大家看见。
    六四
拯救了中国,这个也是神的做工,六四事件使得人更加反思自我的罪性,使得我们更加靠近神,跟随主的道路。取得生命的拯救,获得一个全新的你。
    
   
    200666日于逸风阁

 


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www.chinamz.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