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昌玉遭神秘电话骚扰

李昌玉

我和孙文广先生家的电话,4天来连续被骚扰,到现在还没有停止。我的宅电是铁通(铁路通讯)公司的,孙文广先生家装了铁通和电讯公司的电话各一部,还有手 机,从5日下午5时正开始,4部电话同时收到来自13791041065的电话,每次只响铃一次,间隔55秒钟,到晚上11时我拔下电线睡觉时,长达6 时,没有间断过。6日从上午9点正起,骚扰电话又响起,大约在中午某个时候停止,间隔为40秒,因为我拔下了电线。7日从上午835分钟开始,又继续骚 扰,中午停止了一段时间,下午大约5时停止,间隔为58秒。今天,8日,上午105分与25分分别响一次,下午215分开始持续不断地响起来,大约1 小时后,稍稍停止了一会儿,又继续响起来。

在骚扰的间隙,来往电话不受影响。

此我亲自前往所在辖区的山大路派出所报了案。派出所接受了我的报案,不过据告,这种骚扰电话,如果发话人没有登记备案,只是使用一次性的电话卡,就很难查 寻。从技术分析,骚扰人是掌握了群发技术,而且有电脑编制程序,自动控制,需要花费一定的代价,因此绝对不是无聊之徒的恶作剧。

我向铁通公司投诉。据告,他们没有可以屏蔽来电的技术。

137
是移动通讯公司的电话。我向他们投诉,他们也是说,无法屏蔽发话人的电话。

这样,我们就束手无策,只好任其骚扰了,唯一可行的办法就是拔断电话线。

件事奇怪的是仅仅出在我和孙文广先生两家,因为只有我们两个人在海外网站大量发表文章,议论国事。为此,12天前,孙文广的两台电脑被济南市公安局的十几 个来人,凭了一纸工作证就收走,至今天还没有送还。既然电脑说收就收,那么,据此推理,公安局实在没有必要骚扰我们的电话。他们完全可以监听监控,用不着 出此下策。从上述骚扰的时间来看,显然是有一个人在操纵开始或停止。

那么,到底是什么人,出于什么目的,骚扰我们呢?

请懂得这项技术的专家赐告:怎样才能屏蔽来电?这项技术本身有什么特征?怎样查找骚扰人?

2006-6-8下午4时继续骚扰中于山东大学附中)

 


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www.chinamz.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