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急!]六.四前夕,林辉、

力虹遭警方近距离跟踪盯梢!

 

爱琴海网友Aqsea

 

    据刚刚从大陆传来的可靠消息,今年39日被中共当局强行封杀、并引起广泛关注和抗议的《爱琴海》网站站长林辉和网站总编辑力虹,今天在宁波活动期间,受到至少5辆轿车和20个以上的国安或公安(男、女)特务的近距离跟踪和盯梢,同时,与他们接触的宁波友人也受到严密跟踪监视!其中二辆跟踪车(黑色)的车牌号为:和浙B-OK296和浙B-ZA198

    
    6.1.
晚,林辉从杭州到宁波看望朋友和接洽商务,当夜在一大酒店,与力虹等十几位朋友一起参加了一位诗友的生日晚宴。然后在力虹的陪同下,前往大学城与友人见面,当晚下榻在校园宾馆。
    
    6.2.
上午,力虹与林辉在一家饭店与来自美国的CharIey先生会面畅谈,至下午二时结束,前往甬港饭店办理住宿手续。此时,已发视跟踪的车辆及饭店大堂内可疑的特务。两人入住该饭店的232房间后,力虹因疲劳需要休息,林辉驾车前往城西会晤一商界朋友。那辆车牌号为浙B-ZA198的黑色轿车紧紧跟上。当林辉走进朋友公司办公室未过一分钟,那车上下来的二个特务(其中一中年男子特征鲜明:中矮个子、国字脸、面色较黑)也直接闯了进来,东张西望,态度蛮横。当林辉的朋友走上去责问:你们是谁?想干什么?时,二特务才退出办公室。
    
    
黄昏时分,力虹约了几位本地朋友与林辉一起去一家朋友开的名叫甬尚人家的酒店共进晚餐,林辉的车辆和朋友的车辆受到了至少5辆轿车的前后包夹跟踪!在点菜间,正在点菜的朋友被特务用手机拍照。在吃饭的包厢,一个女特务在敞开的门口来来回回、探头探脑……
    19
40分左右,一行人又在同样的跟踪下回到甬港饭店停车场。鉴于这种情况,力虹只能让二位本地朋友先回家去,剩下自己陪林辉上楼喝茶。想不到一会儿收到了朋友发来的短讯:有一辆车紧紧跟在后面!
    
    
2010分左右,力虹下楼准备回家,走到大堂和饭店门口时,一群特务正如临大敌地守在那里。力虹特地走上前去,紧盯住守在大门口的二个中年知识分子模样的男性特务,他们都中等个子,戴着眼镜,力虹走近时他们慌忙地将头别转,并没话找话地聊了起来。力虹步行回家时,多次回头都发现一至二名特务跟踪在后。
    
    
力虹回家后,于2111分收到林辉短讯:我出去溜溜,被一辆浙B-OK296小车继续跟踪,同时又收到那位一起吃晚饭的朋友短讯:那辆车跟到M的小区对面,二人下车,在道旁树丛边黑暗处略作小便状,未几便紧跟M而去,那辆车紧跟我到世纪锦秋(朋友所住小区)
    
    23
21分,林辉不得不提早退掉房间,驱车回杭,一路上仍被多辆车子紧紧跟踪,目前情况不明……
    
    
本网记者将密切关注此事的动态和力虹、林辉二人目前的安危。
    
    
(爱琴海网友Aqsea供稿)

 


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www.chinamz.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