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人大轿登泰山,危危老焉烧高香,

 

江泽民意欲何为?(图)

 

申屠格

 

           

江泽民八人大轿登泰山



江泽民八人大轿登泰山
    
    

    
    
据今年五一黄金周泰安三日游游客目击披露, 12号泰山被当局封山两天,高速公路出入口贴出通知:近两天泰山上宾馆客满! 五月一号,泰山火车站站满了武警,泰安市空前紧张起来,几条街道戒严,造成交通阻塞,公交车线路更改,造成市民假期出行苦不堪言。有消息传来,业已退休的 前中共中央总书记、前中央军委主席、前国家主席江泽民专列到了泰安。
    
    
从五一到五二,所有的游客不能上山,不仅主峰不能攀登,在登山线路以内的所有景点也不许人靠近,造成泰山的进山旅游系统高度戒备,实质瘫痪。大量 原计划上山的游客被阻在山下,由于消息不可能被通知到,仍有大量外地游客进入泰安市,得知不能进山之后,很多人的出行计划被打乱了。如果一定要登山,就要 在泰安住下,原本一二天的行程拖延,意外的增加开销。而来了泰安,山就在眼前而不让登,不免使人懊恼。
    
    
据泰安市某旅行社周姓经理称,毕竟一年只有一个五一黄金周,全国劳动人民放假,而赶上像今年风调雨顺气候宜人的时候并不多,泰安只有泰山旅游这样 的无烟工业作为经济支柱,如此封山警戒,黄金周里全市旅游业收入大减。而靠山吃山的人们在没有天灾的五一黄金周赶上了这位前领导的莅临,黄山旅游遭遇了一 场意外的人祸
    
    
据一位泰山寺庙边摆摊的老者说,领导虽然让进山旅游遭受了损失,可听说人家给山上寺庙捐了好多钱呢。虽然领导以及随从上山不掏钱买进山票吧,可像 他这样的老共产党员能在庙里面大把烧钱也委实不容易。泰安人就是不知足,当年运动时,无字碑上都写的是"毛主席万岁",人家江主席来了也没写自己万岁嘛! 泰安人怎么就那么多不平不满呢?况且他又不顾年迈来登山,这不是宣传泰山又是什么?
    
    
泰山,历来是古代帝王一统天下之后的禅封之地,一个以极不体面的惨状下台的前独裁者,趁胡锦涛访美遭受严重挫败之际,如此兴师动众、劳民伤财地登 上烧香、求神拜佛,到底想干什么?他求的是什么签?许的是什么愿?难道还想把他的三个代表刻上禅封碑?还想求历代帝王和泰山菩萨保佑以他为龙头佬大的上海帮卷土重来?
    
    
(申屠格/图文报道)

 


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www.chinamz.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