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白宫与布什总统的谈话

李柏光

(2006511)

     尊敬的布什总统,感谢您在百忙中抽出宝贵的时间会见我们。
   
   感谢美国人民和美国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国人民自由民主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总统先生在白宫会见我们,这一事件将会鼓励更多的中国公民,特别是法律工作者,以法律为武器,从美国民权领袖马丁·路德·金的精神遗产中吸取经验,坚持不懈地把中国宪法中开出的权利和自由的支票兑现到中国的社会生活中去,不断推动中国的民主法治进程。
   
    作为这种努力的最新标志,我将按照中国的法律程序为在监狱中服刑并且已经信仰上帝的政治异议人士杨子立先生申请在狱中受洗、读经和做礼拜的权利。
   
    中国基督徒的这一权利自从1949 10月以来在中国的监狱中被停止了。为了恢复这一权利,我们将展开持续不断的法律行动,直到把耶稣基督的福音送进中国的监狱中为止。
   
   
   
    最后,请总统先生允许我以一位美国朋友的话作为结束语:"很少有人能够伟大到使历史折腰,但是我们每一个人却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来改变事件的一小部分,这些行为的全部将谱写我们当代的历史。"
   
   
   
    祝布什总统和家人幸福、平安!
   
   
20065 11日上午于白宫布什总统的会客厅)


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www.chinamz.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