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政府官员,你们正走向灾难!

 

吕邦列

 

    新乡政府和官员们,你们又取得了一次"伟大"的胜利,相继有两座水泥厂在你们精心地组织指挥和控制下,被完全地炸毁了!新乡你们再一次向世人展示了你们的力量和威力,恭贺你们同时也赢得了更多的咒骂和愤恨!

    
    你们的决心确实使一些老百姓心里产生了"胳膊拧不过大腿"的无奈,但他们心中烧起了熊熊的烈火决不会熄灭,他们将会团结地越来越紧密,直至有一天,集体爆发出来。我不知道,那时的新乡政府和官员们,你们将如何面对?
    
    新乡政府的高官们,也许认为,自己只听从上级命令,哪能顾及老百姓的死活呢。只要依从上级命令做到了,就能升官,就能脱离新乡,新乡人民能奈何乎?!
    
    新乡政府的高官们,我相信你们肯定知道,自己只不过是上级领导的一颗棋子,棋下输了,棋子定会遭殃。但你们还是抱着一颗侥幸心理配合上级来下这盘 不可能赢的棋,毫无顾忌地执行上级领导违法的、错误的指令。但是,你们想过没有,老百姓被逼得走投无路的时候,是啥事都做得出来的。在现实生活中,不是时 常发生一些被逼无路的百姓和贪官同归于尽的事例吗?这样的事例,难道还不足以引起你们的重视吗?
    
    也许你们认为自己防范的好,不会有事的。但是,作恶多端的事做多了,大多数老百姓团结起来反对的时候,你们的上级会出于平息事端的考虑,把你们给予法办,丢卒保帅,甚至把一些罪过归到你们的头上。那时,你们再喊"冤枉",谁还会来关心呢?
    
    古人有云:当官不为民作主,不如回家卖红薯;为官一任,造福一方------新乡政府的高官们,也许早没有了这些思想,有的只是"人不为已,天殊 地灭"的唯利是图的思想。但是,在这里,我要提醒新乡政府的高官们,完全建立在别人痛苦之上的为一已私利,最后得到的肯定是"人神共殊之"
    
    新乡政府的高官们,请你们稍微站在老百姓的立场上去考虑和处理问题吧,否则的话,前面等着你们的绝对是灾难!
    
    而新乡政府的下官们,你们将长期呆在新乡,新乡是你们的家园,难道你们就眼睁睁地看着高官们给你们制造太多的麻烦和仇恨而无动于衷吗?只要你们不 再助纣为虐,那些高官们也无计可施。若你们还执迷不悟、助纣为虐,你们将无路可逃,终有一天,愤怒、团结起来的新乡人民会把你们埋葬!
    醒醒吧,新乡政府的官员们!
    
    2006.04.22


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www.chinamz.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