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黑社会主义的肆虐及其前景

 

郭飞雄

 

      胡锦涛先生,你为何不阻止对高智晟、郭飞雄家人的非法骚扰

    ——
写给胡锦涛先生的公开信之一
    
    
郭飞雄
    
    
北京的秘密警察对高智晟律师12岁的女儿长期跟踪,逼得孩子一次又一次地痛哭。北京和广州的秘密警察对高智晟的夫人、郭飞雄的夫人长期实施围攻,不断地挡住她们的去路,实施近距离骚扰。
    
作为中国头号人物,每日汇总着国内外重大动向,这些情况早已被媒体充分报道。胡锦涛先生,你不可能不知道这一切。但你为什么不阻止?
    
的确,我们的政见不同,我们主张自由民主,你热衷于专制独裁,并乐在其中。但这并不能构成为要对政敌的家人实施报复迫害的理由。
    
你的鹰犬诬称我们和外部势力勾结。在堂皇的国家安全理由下,你就下令让你的鹰犬跟踪我们好了,为什么要跟踪我们的夫人,为什么要跟踪12岁的女孩,为什么要对女性实施非法骚扰?
    
胡锦涛先生,你难道就没有儿女吗?你难道就不疼爱你的儿女?你的儿女也还有儿女,你的子孙后代也要和我们一道生活在一个国家,一个地球上。你的家族不可能永远掌握着中国的最高领导权。为什么要把事情做得那么绝呢?
    
近代世界曾经出现过许多专制者独裁者,比如皮诺切特将军甚至大肆屠杀过政敌,但却不曾这样恶性骚扰过政敌的家人。邓小平64屠杀后,对王军涛、陈子明判刑 13年,他们的家人也没有遭受过我们家人今天的待遇。现在的中国,在你胡锦涛先生的统治下,对政敌的手法,比邓小平、江泽民时代要过分得多。一个朋友给我 发来短信说,这种非法骚扰家人的行为让我们整个自由民主阵营都失去了家庭安全感。王怡、余杰、杨支柱、范亚峰等人的家属近几年都曾遭受过鹰犬们的恶性骚扰 甚至是暗杀威胁,而今在你的领导下,鹰犬们真的开始动手执行了。我得诚恳地告诉你,胡锦涛先生,你和你的手下越界了,这不是小事,这是破坏政治斗争之最基 本底线的大事,这是破坏人类生存之最基本原则的大事。你手下人在你的默许之下所作的行为,完全是中世纪株连家人的做法,在当下这样发达昌明的信息时代,这 样做实在太下流了,而且正在为中国社会建立一个危险的先例。
    
我得说,我宁愿相信你是一时糊涂,或者是一时受蒙蔽,不知破坏规则的危险,不知越过不要株连家人这一边线将被人类历史作出某种永恒的定位。我希望你能良知 苏醒。我对你的良知还没有完全丧失希望。记得是三四年前,那时你还是国家副主席,一次人大会上,某位代表见你来了,一紧张,将面前的茶水碰泼了,你下意识 地掏出手绢去帮他擦。当时我从报纸上看到了这一幕,真的很感动。用北方话来说,你很小意,懂得为人考虑。因为象这样的事情的存在,我一直相信你还是有良知 的。我不祈望你能完全恢复良知,只希望你能恢复一部分起码的良知。如果你确有重大的政治需要,就直接将我和高智晟抓进监狱,判上十年、八年就是了。想杀 掉,就派人暗中杀掉就是了。可是请你不要这样对待我们的家人。
    
    
附注:本公开信系列将包括对胡锦涛先生为人处世和治国方略的三十至五十篇评论。敬请朋友们留意。
    
    
      “
国家黑社会主义的肆虐及其前景
    ——
写给胡锦涛先生的公开信之二
    
    
郭飞雄
    
    
斯大林有一句名言:在我国历史上,总有那么一段时间,是不需要法律的时候。
    
文革结束后,中国社会开始了迈向法治的进程,但到了64,邓小平就不需要法律了。到了** *兴起,江泽民就不需要法律了。到了05年下半年镇压维权运动,胡锦涛也不需要法律了。
    
于是出现了对维权者疯狂的殴打和持续的非法绑架,出现了对高智晟、陈光诚、郭飞雄三个家庭的长期暴力围攻,出现了在全国范围内传递黑恶经验、一条龙一盘棋地肆意骚扰和摧残异己。
    
这种不仅在地方政府层面,而且在中央政府层面上公然使用黑社会暴力对付政敌的行为,乃是一种国家黑社会主义,它能够长期持续,且不断升级,显然不是专 政机器擅自妄为,至今年2月中旬的政治局扩大会作出全套镇压决议,国家黑社会主义遂正式成为一项秘密国策。
     “
国家黑社会主义是一种系统化的、理论和操作一体化的政治行为,它的本质是抛开法律,不择手段地对待政敌和人民,它是一种以黑社会手段推行的斯大林主义。它在最高权力层面运行,标志着中国社会业已出现极左狂潮,出现了向着斯大林主义狂奔的大倒退。
     “
国家黑社会主义是一种带有末日性质的专政,是今日的专制集团在司法构陷受到体制内赞成法治的政法系的强烈抵制、且因不断制造民间道义英雄致使司法镇压 成本高昂之后,不得已采取的鬼鬼祟祟的政治选择。借助于黑社会手段,国家政权便可以撇开体制内崇尚法治人士的抵制,可以肆意作案而不留下痕迹,可以对受迫 害的维权者关闭整个司法救济渠道。所以,国家黑社会主义看来十分凶狠,十分见效。但事实上,它是一种日暮途穷之下的倒行逆施,是四处碰壁之后的恼羞成 怒,堂堂一个国家政权,讲理不赢,便动手打人;拥有天罗地网般的司法机关却不能使用,只好用街头地痞无赖的方式去实现其崇高的政治目标,其可怜之状真 乃旷古罕见!
    
但是,我们不可低估了国家黑社会主义的凶险。它比街头地痞无赖要残暴得多。当下的作为只是一个开始,带有高度的试探性质,就如同镇压** *一样,一旦证明没有制衡者,它便会疯狂作恶,大肆放纵其原始兽性,甚至制造各种血腥惨案。它很可能是专制集团对中国人民实施超限战和无限暴力的开始。但 不管怎样,它最终必将失败,只会给有志于改革的人士提供历史性的崛起机会。
    
古语有云,上行下效。又云,圣人抱一而为天下式。胡锦涛先生,作为中国最高领导人,你的行为对整个中国有巨大的示范效应,在这个中央高度集权体制下尤其如 此。你本应谨言慎行,努力充作天下守法的表率,现在你却大幅拥抱直接抛弃和践踏法治的国家黑社会主义,你的这种选择,将会被作恶多端的专政机器所放 大,将会给中国社会造成多么深重的灾难!如果你还有理性,还有良知,应该临事而惧。你执政的合法性基础之一,来自于你赞成改革,赞成推进法治,而今发起这 场倒行逆施的反法治运动,将极大地损害你执政的合法性,它对你的前程所造成的负面效应,是可以想见的!在这个急剧变革的时代,倒退是没有出路的,人民不欢 迎、也不可能接受倒退,任何袁世凯式的倒行逆施,都只会导致众叛亲离。有识者当能鉴古知今。
    
胡锦涛先生,请扔掉你手中的斯大林主义衣钵,避免以国家黑社会主义首脑人物的名号而载入史册。你其实有更多、更好、更稳妥、更明智的选择。

 


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www.chinamz.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