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琴海网友维权团强烈抗议

 

中国当代诗歌论坛遭封闭!


 

     惊闻中国当代诗歌论坛今日遭“有关当局”关闭,这是在海内外各界进步人士、众多西方媒体、机构和千方网民持续关注爱琴海网站被强行封杀、爱琴海网等十三家 被封网站违宪审查申请代表团发出致中国人大公开信、并发起全球网民大签名方兴未艾之际,所发生的又一起恶性违宪封网事件。

       
“中国当代诗歌论坛”是向中国当代全体诗人朋友全开放的诗歌文化自由活动论坛。该坛以“团结中国当代所有优秀诗人,在真诚对话、平等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探索原则下,共同致力于当代诗歌写作与探索”为宗旨,是一家在大陆当代诗人中有影响较大的诗歌网站。
    
    
就是这么一个纯粹的诗歌论坛居然也逃不过专制主义的封网黑手!说明大陆当局恐惧言论和写作自由、仇视人类文明、践踏普世价值,已到了丧心病狂、失去起码理智的程度。
    
    
前案未了,新案又发!为此,爱琴海网友维权团代表全体网民强烈抗议和谴责大陆当局这种倒行逆施、企图与全世界热爱自由、向往民主的文明价值为敌的极权主义行径!
    
    
建议“中国当代诗歌论坛”主办人加入到爱琴海网等十三家被封网站违宪审查申请代表团的行列中来,广泛动员论坛诗友、网友参与“全球网民大签名”,为真正实现言论自由、创作自由之天赋人权和现行宪法而共同奋斗!
    
    
爱琴海网友维权团 2006.4.7.

 


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www.chinamz.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