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胡佳又一次被传唤

曾金燕 

 
博闻社 北京时间:2006年09月26日12时02分 发布
   
   
   
   9月26日

   

   胡佳又一次被传唤

   今天天气很好,我正在办公室上网,接近10点的时候,突然接到老公用小灵通打来的电话:"他们又来传唤我了,我走了,不带小灵通和手机。"我在电话里让他吃点东西再走,他说:"来不及了。"电话一挂,邮箱里马上收到一封他抄送的电子邮件,没有正文,只有题目:"北京市公安局的警察等在外面,要刑事传唤我,还是因为高智晟律师的案件。如果我不能回来,请和曾金燕联系010-81929880,13810673273。"
   
   我一阵眩晕,胃里一股热流往上涌。我努力不让自己呕吐。除了等待,别无他法。这也不是第一次被传唤了,按理说我应该很平静很理智。可是一想到再过4 天,我就要离开中国到11月才能回来,这期间有什么事情发生,谁在家里等他回来?就算我今天不上班,我能阻止他们传唤胡佳吗?还是眼睁睁地看着他走再苦苦地等他回来?就算我这一次不出差,那明年呢?后年呢?在短短的半年多时间里,他被绑架41天,又被连续软禁70多天了,还不够残忍吗?天天跟着我的两辆车 8个大汉,还不够恶心吗?看着老公日益地消瘦,看着细纹悄悄爬上自己的嘴角,一种无能为力的心碎感觉弥漫起来。
   
   佛祖啊,请告诉我,怎样才能守护一个人,平安?
   
   曾金燕 9月26日
   
   
   
   

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www.chinamz.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