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农民维权:周志荣向

 

湘潭市公安局递交抗议书()


 

周志荣
 


(2006年9月24日)
    赤壁农民维权:周志荣向湘潭市公安局递交抗议书
赤壁农民维权:周志荣向湘潭市公安局递交抗议书

     9月23日上午,湖南湘潭籍老牌民主斗士、人权卫士,活跃于国内很多地点的异议反对派周志荣,因为对《湖北赤壁农民英雄谭国太21日被赤壁市法院找茬刑拘》一事不满,专程前往湘潭市公安局,递交了对赤壁市法院和赤壁市公安迫害移民代表、农民维权领袖谭国太,采取的违法拘押给予书面抗议并要求湘潭公安转达赤壁。
    
     此过程由前来看望和拜会狱友的,天安门三君子之一的余志坚先生全程陪同。
    
     周志荣在书面抗议信中说:我信任和了解谭国太的为人和品行,在当地群众中德高望重,代表移民维权的十多年间,始终依法维权,从未有丝毫违法的把柄可抓。更让人性感到忏悔的是谭国太至今仍是一名中共党员。如果我漠视这个滑天下之大稽的丑闻没有反映,那么我就愧对父老乡亲的信任和委托,也有失自己承诺做人和一贯的行为方式。现在,湘潭市公安既然能够协助湖北公安防控我率赤壁移民集体上访北京诉冤,那么湘潭市公安局也就有责任转达我对谭国太遭受刑拘这一严重势态的强烈感受。
    
     周志荣在要求湘潭公安局转交的抗议信中最后说:我作为中国的一个合法公民,作为一个主动活跃于中国公益事业的人权卫士,更作为被柳山湖镇13000移民画押授权委托的维护移民权益的全权代理人,此时此刻我有责任也有义务为他们出谋划策,为他们摇旗呐喊,为他们请命助威。但是你们现在扣押了我的身份证,并有违情、理、法的将我强制留置在湘潭,这是让我很难接受的非人道之策。对此,我将视赤壁市法院接受我的抗议信后采取的举措,保留进一步向最高法院控告和向国际社会呼吁的权力。
    
     与此同时,周志荣也将此抗议书在今天中午传给赤壁另一移民代表、维权英雄洪运周,委托他当面呈交给赤壁市法院,一切后续的反应都在密切的观察之中。
    
    中国公民:周志荣
    赤壁农民维权:周志荣向湘潭市公安局递交抗议书
    身份证号:430303196005160533
    手 机 号:13873279915 (0086-732)8226986
    谭国太妻汪菊梅电话(0086-715)5783265
    
     2006-9-23

[博讯首发,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www.chinamz.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