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篮联盟孙不二街头拜票遭遇黑社会(图)

博讯记者


(2006年8月24日)
    万里、倪江峰、孙不二穿竞选文化衫一起合影(文炎)
    泛篮联盟孙不二街头拜票遭遇黑社会
    
    武汉市民、泛篮联盟成员孙不二、万里、倪江峰24日下午在选区拜访居民,宣传竞选纲领时,竞选纲领被社区书记彭祖旗带领的十几名身份不明的人员抢走,过程中有肢体冲突。
    
    下图:指挥者、社区书记彭祖旗
    泛篮联盟孙不二街头拜票遭遇黑社会
    
    博讯记者采访了孙不二,孙不二说,这些人跟着他们,把竞选纲领从居民手中抢来。后来,冲上来从他们的手中把剩余的抢走。以至于受恐吓的居民不敢再接宣传材料。
    
    下图:抢走竞选纲领后离去
    泛篮联盟孙不二街头拜票遭遇黑社会
    
    孙不二等向他们解释,但对方不予理会。孙不二表示,他们的做法黑社会化,这是非常可怕的现象。
    
    面临困境,孙不二表示不会放弃,会继续想办法准备参选。
    
    据说,该社区已经将被遮盖的选举的官方公告完全撕掉,该区居民一般还不知道选举的事。

泛篮联盟QQ群被腾讯关闭
    
  孙不二向博讯表示,已经使用近半年的中国泛蓝联盟的QQ群-“马英九的FANS”24日突然被腾讯关闭。据称,这是泛蓝成员的QQ今年下半年首度被关,上次是今年上半年,泛蓝成员打电话问腾讯,被告知没关。孙不二认为,这次关闭可能与他们参加选举有关,因为这是一个交费的QQ群,他们不排除起诉腾讯。

[博讯首发,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www.chinamz.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