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村民何国生在家中被打死

博闻社


博闻社 北京时间:2006年08月14日23时05分 发布
    
    
江阴市澄江镇要塞村五组43岁的村民何国生因拒绝在拆迁协议上签字,13日晚上11时多在家中被活活打死。
   
   据了解,死者的哥哥家已经被迫签字同意拆迁,但死者始终没有同意拆迁方案,11:00许,死者在睡梦中被楼上的走动惊醒,立即起身上了三楼,发现几个外地民工正在拆东西,何国生随即下楼对老婆李爱明说:“不好了,上次和我们打架的几个民工已经在我们楼上,赶紧跑吧。”随后,何国生向门外冲去,可时间已经迟了,门外早就有人看守,好多人围上来,将何国生活活打昏,待其他村民打110报警,120来后送到医院死亡。
   

   博讯记者电话采访了死者的妻子李爱明,大致情况是:
   
   何国生是很怕事的人,晚上听到有人来时,他想逃跑。妻子李爱明躲在房间,听到外面砸门的恐怖声音,浑身发抖,她以为丈夫已经逃离,后来发现人已经在楼下被打死。李爱明向博讯记者表示,何国生的脸已经变形,惨不忍睹。目击者称,打人者头戴绿帽子,手持警棍和刀具。
   
   惨案发生后,警察已经查勘现场。但至今仍未逮捕任何人。

 


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www.chinamz.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