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飞雄欲进京又遭毒打
 

赵昕


(2006年08月10日发表)

    8月10下午近4点,赵昕接到维权人士郭飞熊先生电话,言其被惨痛暴打、刚刚回家,并嘱发出快讯。
    
     郭飞熊是乘坐8月9号下午5:04分的T98次火车,由广州东至北京西的,一路上有六个便衣跟踪,都是长期在其家楼下蹲点的熟悉面孔。火车快到韶关时,一乘警前来查票,和跟踪者聊了几句即一起离开座位到别处。很快,七个身穿制服的乘警回到郭飞熊所乘车厢,直接要求查验飞雄火车票,并声称是“假的”,要带飞雄走。飞雄辨称:“火车票是在广州火车站售票处买的,何来有假?!”并请为首乘警出示警官证。没有想到,这样理性的程序问话,立即招来一顿暴打:七个身穿制服的乘警一拥而上,二话不说把郭飞雄按在地上,拳打脚踢一顿暴殴,把郭飞雄的额头、胳膊、腿上和肺部,都暴打成伤,许多部位流血了。在此期间,郭飞熊先生坚持非暴力原则,默默地任由警察殴打。只是在暴徒准备把他带走的时候,为防车厢里百余旅客的误会,喊了一句口号:“推进自由民主无罪!”
    
    郭飞雄在韶关市被带下火车,非法审讯至凌晨三点后,被带到一个秘密宾馆监禁了一个晚上,至今天下午才把他送回广州家中。在给赵昕打电话时,飞雄再三声明:他到北京是来找张星水律师办理个人私事,并非准备到山东旁听陈光诚案的开庭审理。如此疯狂兽行,实在忍无可忍,
    
    他准备开办一个“恶人榜”,成立一个“人权救援顾问团”,和“国家黑社会主义”抗争到底!欢迎一切关心中国人权事业进步的朋友与他联系、采访,郭飞熊电话:020—38817085,13424142485。
    
    郭飞雄是在半月前平安回到国内的。因家中累积的事务太多,加上身份证丢失,飞雄一直在低调办理私人事务,并陪伴亏欠太多的妻子孩子。

 [博讯首发,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www.chinamz.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