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放弃的随州民师(图)

刘飞跃


请看热点:中国教育

(2006年8月03日)
    
    刘飞跃:永不放弃的随州民师
    2006年8月1日,湖北省随州市曾都区的民办教师在随州市政府门前的大范围上访请愿活动结束后,老师们并未停止维权活动。
    2006年8月2日早晨,民师代表王老师、高老师来到临近的广水市,了解广水民师的最新情况。王、高二位老师了解到,广水市政府正在进行第三批“民转公”工作,仅广水市长岭镇这次就有8名民师拟转为公办教师,政府为此还进行了名单公示。
    刘飞跃:永不放弃的随州民师

   2006年8月3日上午,随州市曾都区十五个乡镇的民师代表约二十人拿着昨天在广水市拍的照片资料到曾都区政府上访,并向曾都区政府办公室有关人员介绍了广水正在进行的民转公情况。老师们质问,地区相邻,广水民师能转为公办教师为什么曾都区民师不能?曾都区政府办公室有关人员的答复是,不同的地区有地区差异,不具有可比性。老师们对这样的说法非常不认可,他们说,二者确实有差异,事实是曾都区的面积比广水市要大得多,经济水平比广水市要强得多。
    截止到下午发稿时为止,老师们仍在曾都区政府上访。
 

    2006-8-3 [博讯首发,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www.chinamz.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