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萧山众教会紧急禁食呼吁书(图)

对华援助协会

(2006年8月03日)
    对华援助协会新闻稿
    
    Contact: Bob Fu
    
     267-205-5210
    info@ChinaAid.org
    
    
萧山区党山教会被毁现场


图: 萧山区党山教会被毁现场
    
    德州美德兰(对华援助协会2006年8月2日)
    
    对华援助协会今天发布浙江省萧山众教会紧急禁食呼吁书,呼吁书号召世界各地基督教会为在2006年7月29日被萧山公安局关押下落不明的教会领袖和信徒,为逮捕的人性命垂危向上帝呼求,
    
     (前北京市委党校讲师, 中国家庭教会牧师, 威斯敏德神学院哲学博士候选人): 傅希秋
    德州美德兰(对华援助协会2006年8月2日)
    
    
    
    浙江省萧山众教会紧急禁食呼吁书
    
    
    为被萧山公安局关押下落不明的亲人,为逮捕的人性命垂危向神呼求!!!
    
    
    亲爱的弟兄姊妹:
    
    2006年7月29日,政府动用数千武警,在拆毁党山教会聚会所之际,抓捕了六十多位弟兄姐妹,现在被抓的人有的严重受伤,有的下落不明(有些家属无处送衣送钱)。根据当时抓捕时的受伤情形,有些人在监狱中已经性命垂危,家属为此心急如焚,四处奔走,无法可想!!!
    
    党山教会建立于1921年,原有会所占地五亩,解放后被政府开办医院占用,多年来教会多次要求政府按中央有关文件退还或补偿土地,但政府一直不予理睬,导致众多信徒无处聚会。教会无奈之下只好利用信徒的地基盖会所。当时政府有关部门说,让信徒等候7天,一定给教会一个合适的场所,如果不给,教会可以仍在此建造。但是7天过去了,弟兄姐妹选的地方,政府没有一个同意。信徒感到政府失去信用,被骗了,于是大家齐心建起了会所。
    
    想不到的是,萧山公安竟动用数千武警、四辆挖土机将会所强行拆掉,打伤我们许多弟兄姐妹,而且60多人被抓,至今仍有50多位没有释放。时至今天,公安部门没有给家属任何拘留手续,还扬言要判这些人的刑。最令人担心的是在会所当场被公安抓走的信徒(有的是青少年学生),看守所与拘留所内均没有他们。据有关人士偷漏消息,这些人可能因被打过重,万一死了,政府可能消尸灭迹,为此被抓捕者家属焦急万分!!!
    
    旧约圣经上说:当犹大国遭难时,以斯帖、末底改与所有的犹大人禁食祷告;新约中当彼得被抓的时候,教会为他们切切祷告。因此,我们呼吁众弟兄姊妹,为这些弟兄姐妹的生命危险起来禁食祷告,呼吁政府尽快放人,直到我们的亲人出来为止。
    
    强烈要求政府释放我们亲人——被抓关押的弟兄姐妹!
    
    强烈要求政府医治被打弟兄姊妹!
    
    强烈要求政府交出失踪信徒!
    
    强烈抗议萧山区政府不顾自己失信,武力拆毁会所,殴打基督徒的违法行为!!!
    
    
    萧山各地教会众位弟兄姐妹
    
    2006年8月2日
    
    
    对华援助协会2006年8月2日首发 (记者:蔡楚) (博讯 boxun.com)

 


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www.chinamz.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