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吕德彬杀妻案带来什么警示?

 

樊百华

 

 

 
  河南省副省长吕德彬,当年与发妻离婚娶小保姆已经有道德败坏的嫌疑,但却经过“越来越严格”的考察提拔为中原大省的副省长,又出现外遇,外遇不算,又接受了“保姆贿赂”,年轻漂亮的新保姆当然让曾经也是保姆的二任妻子深感威胁,于是两天一吵三天一闹,副省长大人为此大伤脑筋,情急之下便雇凶将妻子大卸十块。而帮凶竟是新乡市的一些领导和新乡市公安局的一名副局长,这可是发生在共产党最新一轮“先进性建设”的高潮中!

这位副省长可是老资格博导“海龟”,真是“从麦加回来的驴子还是驴子”!其实文明的洋人来到中国也慢慢学会了插队、行贿、鸡鸣狗盗。说句对不起死者的话,副省长大人不肯“依德治家”,难道不能像教导上访民众的那样继续“依法离婚”吗?我不惮以最恶劣的特权党作风想事情,都无法理解这个高官的残忍。你看,毛泽东可以看着何健杀掉杨开慧,但却不会从井冈山派人去下手;可以将贺子珍说成精神病人送去莫斯科,总是没有谋杀的;始乱终弃之后,可以将红墙中的一个个无名宠幸,软禁在海南岛五指山或者兴安岭的旮旮里,但总是没有杀人灭口的。叶剑英包养过的小蜜、王震强奸过的女秘书、邓小平诱奸过的护士……就算王宝森被逼自杀,陈希同的二奶总算毫发未损的,而今共产党贪官95%都有惊世骇俗的“嫖娼史”,副省长大人何止于疯狂到非得雇凶杀人不可?难道“三讲”、“保先”真是“与时俱进”了?

事实真有这样的逻辑!1998年我开始留意共产党各方面的“与时俱进”,记得就是在河南省,一位女贪官竟进步到能够向老情人开枪。这个河南省真是了得,当年刮浮夸风饿死人全国第一,如今艾滋病全国第一,公检法联手制造冤魂全国第一,贪官们垄断的黄色产业是不是全国第一呢?1998年河南省巩义市市委招待所组织卖淫被记者曝光了,今年记者又曝光:河南省鹿邑县的县委招待所,还在做着“拉皮条”的生意!据2005年3月20日《新京报》报道:公然设在该县委大院内的招待所“衣着暴露的小姐进进出出”,与小姐“玩一次100元,玩一夜200元。”招待所的任老板一边对记者拉皮条生意,一边泰然自若地说:“谁敢来查?(派出所)所长还想不想干了?……”在诸葛亮的故乡河南南阳,已时兴全裸陪酒,逼得十三四岁的女孩求饶也得脱!

当然,说河南省的种种第一仅是我来自新闻报道的印象,不妨碍人们说其他省市也丝毫不让河南。是的,就拿贪官因性越轨杀妻来说吧,新华网南昌2004年6月3日电:江西广丰县大南镇党委书记黄丕华,因在外另有情妇而对妻子生厌,竟诱骗妻子外出治病并在其租坐的车上安置定时炸弹,而谋杀妻子的图谋此前已实施多次;1998年9月25日的《周末》报第2版有两篇文章,一是全身心投入支持东史郎的日本女子来南京再次踏访当年大屠杀“遗迹”的;二是关于中国石油天然气总公司地球物理勘探局财务处兼国有资产管理处张金榜“事迹”的报道。张处长的“事迹”是什么呢?由于张处长与身边的属下刘君武堕入“权力肉欲型”淫乱,张长期成了刘女石榴裙下的“被领导”者,终至演出了与刘谋杀20余年发妻的惨剧。作案时,张的发妻连呼:“君武,君武,我不管你们的事儿啦,老张,饶了我吧!……”

2003年9月29日,咸阳市秦都区检察院原检察长陈平的妻子汪玲,身穿粉色睡衣浸卧在血泊之中,手脚被白色尼龙绳捆绑,胸腹部被刺21刀。陈平杀妻的原因也是“感情问题”!据新生网2004年5月23日报导,河北省沧州市一名外贸局副局长为脱离没有感情的妻子,斩死妻子后剁尸、烹尸、丢下坑渠冲走;据大纪元2003年4月12日报道:湖南岳阳市财政局消费局局长严有华有五个情妇,想与妻子肖桂英离婚没离成,曾请过几个杀手,后来借妻子练过法轮功,将妻子送入监狱折磨致死。……

古今中外的情杀史不绝书,但共产党官员始乱终弃的情杀更其突出。早在夺权造反时期,“革命”队伍中的痞子流氓们,就不乏情杀魔王。当年邓力群等人在延安整风中,就利用政治迫害发泄男女情仇。但是,共产党腐化堕落的高峰还数1989年之后的16年。1997年青岛查获的一起嫖娼案中,就涉及16名区一级的党政领导干部。因为酒色,共产党官员和黑社会勾结致小姐残疾或死亡的命案不计其数。有的是雇凶杀人,有的是猴急之下或者酒后开车撞死人,有的是兽性或者虐待狂发作,致小姐死命……不一而足,罄竹难书!

但是,这一次吕副省长的杀妻案还是有新的特点值得人们关注。这个新特点就是:省市一级的政要与专政部门联手作案,不是黑白合流,而是政要直接成了黑社会!

性学专家潘绥铭先生曾对今日中国地下色情业作过这样的揭露:许多市县一级色情场所,已经被更大城市里杀来的“大腕”所垄断。那些用数千万甚至上亿元人民币堆起来的豪华娱乐场所,似乎已经成了当地的新景观。其中大多数是外来资金与当地联营的,而且每个老板都把自己的联营者说成是大得吓死人的单位,尤其爱说是跟各种专政机关联营的。许多地方的人把这叫做“引‘黄’工程”。这些强龙带来资金和“繁荣‘娼’盛”,因此在有的地方,老板宣称:没有当地最高领导的签字,公安局的人就不能进入这些场所。吕副省长对河南各地的色情业扮演了什么角色呢?对河南省其他行业又扮演过何种角色呢?

那么,共产党中央级的官员又怎样呢?如果共产党顶层政要中也有吕德彬式的人物,如网上流传的有流氓政要将小姐的乳头咬掉了,那将如何是好?仅仅像胡锦涛主张的那样,向朝鲜古巴学习,继续反对自由化,与国内外敌对势力坚决斗争,能够将共产党的先进性保持到什么地方去呢?

中国真让人恐惧!

 

 

 


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www.chinamz.org